close

粉絲專頁上遇到一個好可愛的客人
給了我好多好棒的想法
希望訂製瑪莉歐造型的手刻章給朋友
尺寸2*2(cm)瑪莉歐的頭
尺寸4*4(cm)全身的瑪莉歐+文字"瑪莉慈"
說到這裡就已經讓我深深感受到她對朋友的用心了...

她問我可不可以用訂製的這兩顆章蓋印成貼紙並問售價
我覺得這個想法好棒
為了感謝她給我的這個想法
也因為尚未做過這種嘗試
所以貼紙就送給她了

接著她說情人節明信片好可愛
希望也可以用這兩顆章蓋印成明信片
她想當成賀卡送給朋友

謝謝妳對我的信任 全部交給我設計
接到妳的訂單 有種幸福的感覺耶~

DSCN5922_副本_副本.jpg  
刻完兩顆章後
面對客製化的明信片
想讓畫面活潑點 所以又多刻了一顆章
蓋印完我都好想玩超級瑪莉了
DSCN5908_副本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Y手作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