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%26;Y時時刻刻展覽海報.jpg

從去年和老闆娘敲定展期
到現在也一年了
這緊張的時刻終於來了
朋友們~就是下個月!!!!

133490_副本(封面).jpg

刻印章
是我的興趣
也是一種紓壓
喜歡自己動手做的過程
也喜歡看到成品的成就感
在我的生活中
非必要
卻也很重要

筆觸是一種累積
刀刻是一種磨練
沒有完全準備好的一天
我還沒準備好 描述創作時的喜怒哀樂
我還沒準備好 呈現最完美的作品
但我希望能把這份快樂
和您一起分享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橡皮章 展覽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Y手作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